Thursday, 25 March 2010

紅肉


M: ….配飯不好喝,那汽水….. 好不好?」
S: 「你說什麼?你剛才在 mumble 我聽不清楚。」
M: 「你上次說紅酒配飯不好喝,那汽水配飯好不好?」
S: 「好,當然!我一直在等你去拿!」(我們說好了兩人分享一罐)

… M 去拿了“紅色 classic”汽水(沒有特別說明喝別的,我只喝這個)

M: 「那紅酒應該配什麼?」
S: 「紅肉
M: 「豬肉是不是紅肉?」
S: hmmm….我不肯定,應該是..
M: 「那牛肉呢?」
S: 「是的。蝦丶魚這些海鮮是白肉」
M: 雞是白肉嗎?」
S: 是的,白肉
M: 「人呢?」
S: 「不是吧!沒有人會吃人肉的!!!!!」
M: 「這又是!」
S: 「我不知,也許是紅肉
M: 「那海豚呢?」
S: 「也沒聽說過有人吃海豚
M: 「鯊魚呢?」
S: 「一般都是吃鯊魚的旗,即是魚翅,但不太環保。」
M: 「哦那草呢?」
S: 「草!?誰會吃草呀?而且那是植物呀!也許 “Vegie”  啦!」
……

Related post:
夠不夠愛?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mysmallthoughts 2009 to 20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