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唔重又重 … 黑天鵝

又是如此朋友發現我拿了舊相機出來,借了她那個“還可以”的 zoom lens 給我,試試是相機型號太基本還是過時這個朋友是我口中的“魔鬼”,因為她最懂得教我丶又最喜歡看着我“洗錢”!!還沾沾自喜!

其實,一想到要“用腦”丶又要“負重”才學得懂和影得到漂亮的照片,就覺得太辛苦,何苦?

然而,上星期天,天氣太好,想起我屋苑那些黑天鵝,太漂亮,於是















Sigh!可想而知啦 … 如此“有要求”,怎會就此滿意?


Related post:
中女不能承受的.重!
時日無多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mysmallthoughts 2009 to 20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