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請別藏在心底

有些說話,總得放在心底...

雖然我們可以口事心非,或故意隱瞞一些事情,無論語言有多利害,它都敵不過你自己的感覺,一些放在自己心底的情感,一些跟自己喜歡的人眼神軌道上相遇的感覺,無論你騙得了誰,你也清清楚楚的聽得到,那句放在你心底,那絕對只有你自己聽得到的說話。

如果我找對了位置對號入座,我想告訴你,我也聽得到。為了不想你患上幻聽又或是憂鬱症,請別把話埋藏在心底,尤其是那些動聽的說話,甚至是以為是傷痛的故事,其實我很想聽,因為那也許是我死前最想聽的(多過那些什麼死前必看的一佰部電影),又或是你死前最想說的!

如果真的不好說出口,請你(和 Mr.)繼續寫(和唱)

願有天我們坐下來, 好好的聊個痛快, 你說好不好 ?

 OK! 當然好,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Inspired by 有些說話,總得放在心底, MJ of Mr. @ 最是凡人

P.S. 
灰色的段落是從 MJ 的網誌直接轉貼的。


相關文章:
「輕鬱」之樂...無病呻吟
不經意
Remember Me

另,一邊寫/貼這個,一邊聽着以下這個美妙的旋律,多謝在 facebook 分享這個的朋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