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約會

S: 「今天我沒有課要上。」
M: 「妳沒約人麼?」
S: 「沒有啊!你會約我麼?」
M: 「也好
S: 「天氣很好,找些戶外活動
M: 「有什麼好呢?」
S: 「但你要上英文班 … hmm,你上完課之後,我去找你,一同去“踩單車”後才回來好不好?」
M: 「好呀!」
S: 「除了“帶”你去上課,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踩單車”了!」
M: 「是的
S: 「我明天下午打網球,你來不來?」
M: 「先看我早上要不要練習,最近很多時早上都下雨。」
S: 「也好,早上丶下午都打會很累,那明天你看看怎樣再約我 ….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mysmallthoughts 2009 to 20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