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天鵝與魔鬼

S:「看我家那湖裡的天鵝…」
朋友:「為何變了白色?」
S:「原來有八隻黑色,兩隻白色,不明為何黑多過白…」
朋友:「我比較喜歡白天鵝。」
S:「看,用 iPhone 拍也如此好看,用我那新相機一定更靚!妳快看…」
朋友:「我有別的要看…」
S:「用妳不夠一分鍾 … 也許很快便到妳踏上“洗錢”之路,嘻!嘻!」
朋友:「痴線 …」
S:「當初是妳“提醒”我景深分明的相特別好看,我以後影了全上載到 Picasa,每次都叫妳看!」
朋友:「我不看 …」
S:「哈哈!很快便到妳,橫豎妳那麼想拍兒子們 …」


快看:




仍是用“魔鬼朋友”的 zoom lens 加了新買的機身,不用手動對焦。天氣好,無需用腦!

Related pos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