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不要被你記住

S:「你知道 xxxxxxx 嗎?」
小S:「知道。」
S:「我有告訴過妳麼?我想說時,那些日子我應該不在香港。」
小S:「妳在信裡說過呀!」
S:「哦!那也是,有沒有告訴過妳,妳是寫得最多信給我的人?但全都給棄掉了,不會嬲吧?」
小S:「哈!哈!妳寫給我的都全給掉了,是搬家那時,那來那麼多地方放!」
S:「我也是,還有些是因為不想記起的 … 都掉了也說是因為搬家
小S:「都是給掉了!」
S:「她其實想保留着,但那次放進貨倉後全不見了。」
小S:「 是嗎?」
S:「其實妳掉了我的也好,當時我一定寫了不少無聊丶白痴的事
小S:「哈!哈!哈!哈
S:「我不要被妳記着那些呀

又是如此,不要被記住,現在卻又無聊地在寫,還要放到這裡來!!

唔想又想,還是“坦白從寬”算了

好.想.被.你.記.住!!



P.S.
好友也是S,但比我“年輕”五個月,所以被我改成“小S”。


Related post:
Remember Me
無仇不成...
女車手
死性改不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