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唔 iPhone 又 iPad

對於潮流玩物,特別是電子產品,我一向抗拒做 first mover,就算之前已是 Macbook 用戶一段時間,iPhone 推出我也遲遲不肯跳進“果海”(Apple 產品之大海)。原因其實很 silly,因為那個 iPhone size 是典型的 “American portion”,即是很大(對我而然),放進女仕的手袋很“霸道”!

終於,在所在大牌子手機都令我失望之時,唯有就範,橫豎原來已喜愛 Macbook user interface 嘛,okay 啦!

怎知不用白不用,簡直像中毒!於是 iPad 來了,在“sincere 八公”朋友(今次替他改了比較好聽的名字)的推波助瀾下,我竟變成追隨者!

沒法子啦,朋友為了替我買這個,搜尋了 L.A. 荒原百里所有的 Apple stores,辛辛苦苦才尋到一部(話說賣斷市),又提供免費的售後服務;而另一朋友不只替我空運到港,還山長水遠 home deliver 到我家,如此“盛情難卻”,雖然是 wifi 版本,我怎好意思 Say No 耶!!

怎麼變成好像是我在“受難”似的!?

哈!哈!我就是這樣,「多謝」也要繞一圈才說!

其實很好玩,雖然還有一些關於購買美版 Apps 的細節要研究 

也許你對這些有興趣:
Camera's Impulsiveness

下一節: iPad 中毒之路第一天

1 comment:

PC4U Electronics Company said...

this one shouldn't be called 2g version. need to search what version it's officially call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