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信不信由你…天使下凡

我的樣子,雖非天仙下凡,但算得上娟好,只不過在沉思、“有火”或在趕時間時(我在路上走着時,沒多少次是不趕時間的),那副“不要惹我”的樣子應該不太友善,至少這是我的想法。

然而,傍人看到的似乎又不太一樣,皆因常常被人纏着問路,多得真可用“無數次”來形容,每每身傍都似乎應有更好的目標,而更甚的是很多次我不但走得很快、而且是明顯地是帶着 earphone 聽著音樂的,但就不知為何他們都翩翩選中我...

今天又是如此,在繁忙的尖東站往尖沙咀站的行人輸送帶上,我邊聽着音樂邊趕路(約了小S時間快到,而且她已到達), 四面都有其他人,忽然一把甜美的聲音在問「請問到 I square 應走那一個出口?」我看看她,看似是本地人,很年輕,我表情示意是問我麼?她正在等我回答

「哦,我不大清楚,但這方向應該是對的」我只用過那出口一次耶,所以只知道方向。沒有再對話,大家一起走着,然後,不消一會,看見那出口,我指着那邊告訴她,她帶着愉快的䉠笑道謝後,轉身便離開。我的心情也愉快起來

哈哈!有時候真有點懷疑我不是天仙,而是...天使下凡喔!

男仕們如想試試相同的“艷遇”,不防多到尖沙咀丶銅鑼灣和中環走走,但得有心理準備,問路的有男有女丶有老有嫩,近年內地的自遊行多了,但要問路的多是一家大小或上了年紀的(也許只想 shopping 的美女目標清晰,不需要問),也曾遇過台灣人丶西方人包括英語不太靈光的歐洲人丶但最經典的莫過於來自泰國的人妖!


註:相片是S在澳門拍的。


下一節: 不由我不信...天使下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