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自尋煩Bugs

S: 「其實我應該稱讚你才是。」
M: 「怎麼讚?」
S: 「你認為呢?」
M: hmm… 有創意!」
S: 「哈哈!就是這個!」
M: 「真的?」
S: 「真的啊!雖然我並不知道在玩什麼,到了終點又回到起點,什麼要玩二十個 rounds,無緣無故又變成只剩下五個回合
M: 「所以我幫妳玩
S: 嘻嘻!我只在“打骰”,真的不知在做什麼呀! 還有那些 Item Shops…
M: 」(鬼臉一個)
S: 但很有創意耶!你把不同的遊戲的想法或規則放在一起但是有些地方有 bugs …
M: 「下次再想
S: 「我不一定玩呀!!!」


上一章: Bug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