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全部?說謊?

剛過去的星期天,去了剪頭髮,髮型師哥哥堅持替我試了一個“齊音”的留海,我告訴他那種留海不容易 carry,因為我“唔細”,但堅持我的面形和長相可以試,而且不喜歡的話要“打回原形”並不難於是聽他的

星期一回到辦公室,同事們都很人慈地稱讚我的新形象,收到的 feedback 一面倒(當然明白覺得不好看的不會提出),我自嘲可惜我眼角的魚尾紋大煞風景,同事們仍說沒關係,我看上去確實是年輕了云云。

換了是從前的我,只會覺得換髮型是我自己的事,沒有什麼好談論,更覺得要是只是 social small talk,省回吧!

但如今,多謝大家…

雖然同事們沒說,到底我是年輕了一日、一個月、一年、五年還是十年?但那重要麼?既然別人沒有說謊,說的聽的也開心,是否事實的“全部”?又如何!

P.S. 請別“拆穿”真相告訴我,那 small talks 也許也是謊言,肯花心思去想去說,寧願相信謊言也是美麗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