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我來自火星


M: 「你知不知自己是不是第一次活?」(我們在談前生)
S: 「這個我不知哦!」
M: 「也許我從前住在火星
S: 「哈!哈!你怎知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知金星?」
M: 「???嘻嘻!我上次“作故事”是關於到金星掘金
S: 「那裡有金掘麼?」
M: 「嘻!嘻!金星是金色的。」
S: 「是麼,你怎知?學校教的?」
M: Science 在教,solar system,你看金色的。」
S: 「那火星是什麼顏色?」
M: 「像地球噢!我知道為什麼女比男多!金星比火星大
S: 「吓!金星很大麼?」
M: 「是,它的 diameter 比火星差不多大一倍,你看,是一萬二千多 km,和地球差不多,但火星只有大概六千多
S: 「比較大不等於會有多些人耶!我們慢慢再研究這個。這書可借我拍照麼?是時候睡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