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不由我不信…天使下凡

才是兩三星期前,寫過這個「天使下凡。朋友留言道相信,因為在你不夠時間又心急時,找到可以幫助的人,不是天使還是什麼?謝謝他,因為他不時也解答我不懂的一些難題。

前兩天又來,今次我在聽的 earphone 聲浪調得很大,那人就站在我跟前,但我完全聽不到她的說話。待了一會,她沒走開,我終於發現,於是放下earphone,原來她想問就在我們腳下的 MTR 在那裡?

沒留意她是什麼國籍,只知道大概三十來歲,操不太流利的英語,留了一頭深棕色略帶金色又長又曲的長髮。我告訴了她怎樣去,看似是我幫了她,我是她的天使。

然而,那天我心情不大好,聽着 iPod想着一些事,就算不是“黑口黑臉”,一定是“呆若木雞”,而她問我之時還不懂反應,如此這般,她還用行動“投我一票”,讓我知道她覺得我可以幫助她。她愉快地道謝,看着她愉快地離開,我鬱鬱的心情又好轉起來,到底誰是誰的天使?


上一章: 信不信由你...天使下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