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小小大冒險家



S: 「你暑期第一擊的第一天好玩嗎?」
M: 「好啊!我和她們兩個一組」(“她們兩個” 是M最好朋友/同學,因為S和她們的家長最好朋友)
S: 「那不太好,你在這些活動應多認識其他朋友,多少人一組?」
M: 「12個。」
S: 「那也不錯,都和你差不多年紀麼?還是像去年一般,從一年級到
M: 「全是升六年級的,還有,我那組有六個是來自我學校的,所以都認識
S: 「噢!真的麼?那沒關係,還有一半你們玩什麼?」
M: 「誰是天使,還有尋寶
S: 「怎麼玩的?名字好像我寫的網誌耶!」(註:S的“天使論”  中學生應如何談戀愛 信不信由你...天使下凡
M: 「我們先“圍”成一個圏,然後導師在後面點一個天使
S: hmm… 你可以把這個寫到你的網誌,我在期待着看
M: 「你說「馬爾代夫」?」
S: 「對啊!」
M: 「噢!題目就叫做“大冒險家”可以嗎?」
S: 「當然可以,什麼也可以快快貼,好想看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