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iPad 襲港第一天

昨天是 iPad 行貨到港第一天,不到一星期前,知道我一早在用“水貨”的朋友問,有人可以替她從美國帶水貨回來,買還不買好?我告訴她行貨快到, 反正她不是 Apple follower(從 PC / notebook iPodiPhone都沒用過),又只是差幾天,倒不如等,但她說怕到時候沒有貨云云。加上上次替我 home deliver 的朋友又熱心想知香港的情況。

適逢我午飯時間前路過其中一間經銷商,順道看看情形

噢!並沒有的想像中的“人山人海”,只有十多人在排隊,秩序非常之良好,還以為因為畢竟這裡不是潮物聚集區,而且又未到人流最“旺”的時間,不以為然

然而,再走幾個鋪位,原來“人龍”被這商場極好的保安給“收藏”到 Exit 通道裡去!只知那裡人並不少,但到底有多少,看不清,亦不知有沒有排到另一層去。Apple marketing 真多得這商場的保安不少!

午飯過後偷閒上網,發現有一好朋友在我路經時應該在排隊,原來未被商場保安“整理”的人群的原型是這樣的

如果好友上載他的活動時間是實時 (real time) 的話,他用了大概兩個小時買到新玩具。哈哈!我的強項就是在這裡“出賣朋友”,想他不會嬲吧!

Okay!想着可以告訴朋友,如想要新玩具,請.有.耐.性.去.排.隊...

怎知還來不及說,今天看新聞,iPad 行貨,第一天售罄!第二批未知何時到港。

相關文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