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如果我有90歲...

統計處最新公佈的資料顯示,到了2039年,香港女人平均壽命會有90歲,比男人平均長壽6至7歲。

忽發奇想,如果我眞的會有90歲,又一早知,再來一次,我會如何找對象?

Hmm...最理想是找個比我年輕大概7年的,依據以上的推算,我應該會如願以嘗,比他早死一點點,更理想是同年(很難同月同日吧)死,那就誰也不會欠誰。

但這個不容易,據說對那些什麼梁祝、Romeo & Juliet、胭脂扣等等,女性覺得浪漫丶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大部份男性其實有恐懼症。

Okay!那轉轉 strategy,不做白不做,既然定立了方向,就找個有多年輕就多年輕的,那怕比我小十年丶二十丶還是三十年 ... 越是年輕,我死時他就越有心有力,那就可以同時滿足兩個願望:

我比他早死。

他可以再找一個或多個!

但這個當然有condition,就是要他把貪心的我好好保存在他心裡,如果能成為他心中默默想念的一生中最愛,那我亦沒理由自私到自己走了,卻要他孤獨地面對老死嘛!只不過不孤獨是否就相等於不寂寞?那我就幫不上了,反正到時我都死了,担心不來!


哈哈,看來好像不錯!但 wait wait,假設從頭再來一次,求戀期依然是從十來歲開始,這個要實行的話 technically 不太實際,似乎還是獻給中女好友比較實際!

相關文章:
如何比男人早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