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頭暈(一)

昨天晚上半夜無顧醒來,申手想拿起放在床邊桌上的 iPhone 看看是幾多點,忽然之間,那份恐怖的感覺又重來

不是見鬼耶!而是

頭.暈

是忽然之間天旋地轉,身邊所有的東西都在無定向的飛來飛去,越飛越怏,就像拍電影把鏡頭胡亂舞動那種,令人頭重欲裂。

這已是第三次,我一直很害怕這種暈玄,那種虛浮和失去方向的感覺,似是飄浮於無重狀態,很不實在。而“恐怖”之處,是我坐着、站着(總之頭部保持直立的話)不會暈,只是側頭丶彎身或側身躺着才會暈,而最誇張那次是平躺下來也會暈。

換句話說,雖然我可以應付日常活動,但不能好好的睡覺,亦不能彎下身子拾東西,走在街上時要非常的小心不讓別人碰到我,因為我彎身或蹲下時,當度到了某個trigger point,我周圍的世界便會天旋地轉,令我無法便認方向或上下左右,這和個血糖低而造成那種暈玄完全不同。

所以自從九年前試過第一次,我一直很害怕,那次我連續請了三天病假,是我出來做事至今的紀綠,去看醫生,他說這叫做“平衡神經線發炎”,我根本聽不明白,問他是否耳水不平衡,他說纇似但不是,總之就是給了的止暈藥,沒有根治原因,煎熬了三天,連彎下身洗頭也不敢,又不能好好的睡,很磨人

雖然那種感覺一直揮之不去,但一直沒有“複發”,慢慢給淡忘,怎知

下一節: 頭暈(二)...去看醫生
其他相關網誌:以後唔敢瞓梳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