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頭暈(二)…去看醫生

事隔7年,2008年的 Boxing Day,早上醒來(還沒起來),整個房間在轉,比起那些機動遊戲還要刺激,雖然害怕,但有過七年前那經歷,我立刻用手代替眼睛去找方向,躺平然後坐起來,之後“鏡頭”又停下來不再轉。

其實我好討厭自己對這些事的記憶竟然那麼好,是那一年,怎樣暈,這都不是好記憶,但通通一清二楚!

然後,整個聖誕和新年假期就在暈眩和恐懼中渡過,“大假”變成病假,前後看了三個醫生,答案都是耳水不平衡,有說也許因為壓力,但其時我做的工作壓力已比之前的低,也是給止暈藥,亦沒提議看什麼專科跟進

雖然我覺得很恐佈,但根據每天對着不同病人丶閱 case 無數的醫生來說,我這種暈,平常不過!!

簡直是「頭暈去看醫生,醫生在食蕉」,可惜我不是愛到發燒,而是暈到發呆 >_< !!


假期唯有如常上班,雖暈也得繼續生活嘛!而且如果一直不好,莫非我從此變成“宅女”?幽默的同事還說,我是正宗的辛苦命,放假才來發病云云!

磨了整整個多月,一直沒有好,繼續活在惶恐中,不知何時世界會無緣無故為我而轉起來。又加上肩頸痛,這是舊患但不嚴重, 也不知是因是果,猜想也許為了不暈而“就著”某個睡姿,甚至坐着來睡,久而久之,變成又暈又痛。

如是這,每天就在人海裡“浮沉”

終於,某次和M的鋼琴老師傾談中,在她提議下,我在半信半疑之間去了看中醫針灸

上一章: 頭暈(一)
其他相關網誌:以後唔敢瞓梳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