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包致金姪女案.精采 Trailer 金句摘錄

小妹一向不太熱衷看電影,因為年紀小小已看過不少複雜關係,深明現實中的謊𧩙真人騷,隨時比電影橋段更精采,是以沒有多少部電影真能刺激到我最 raw 的神經線。包致金大法官姪女丶“公主” Amina Mariam Bokhary 真人騷初上演時,不以為言,連 youtube 上的精采片段都沒興趣看,直至最近攪得全城鬧哄哄,也來湊湊熱鬧

噢!精采,忍不住摘錄分享一下:

公主 A:Take offNOW!!

公主 A:I don’t careI need to leave…OK, OK, FINE…I need to leave.  Don’t touch me…  I need to leave…. I wanna leave now.

公主 A 打完人之後:「 I WANT TO LEAVE NOWNOW I WANT TO LEAVE!」

嘩!有錢人家女兒的氣燄果然不同凡不響,醉駕撞車之後竟然可以公然表示想 “Hit and Run”,聽說那是更大罪耶,平民百姓出身的司機,請問有誰抖膽公然說要走!?

(壹周刊)報導:「兩位醫生的報告透露 Amina 患病求診的其中一個主要的理由,竟然是和男友分手導致無法抵受壓力。」

(壹周刊)報導:「她又向醫生說,雖然拍過多次拖,卻沒能力去維持一段穩定關係。

嘩!嘩!有錢人家女兒承受的壓力果然“非一般”

平民出身的 OL 們,下次無心上班,不妨試試用這個告訴老闆,不過後果請自負!

更有趣的是,我想借問此世上有身價或資格配得 公主 A 的“公子”或“王子”們,有誰有膽量和耐性去挑戰或撫平 公主 A 那條“情感壓力線”!?

妳是“公主”?SO WHAT Excuse me,我也是“王子”!!

阮偉明法官:「如被告違反感化令,會受到懲處。若然為安撫公眾判處被告入獄,不但損害其自信,令病情惡化,更會摧毀被告餘生

嘩!嘩! 嘩!

阮法官,到底你明不明,公眾現在 challenge 的是,公主 A 是積犯,明顯地她沒有把握社會上兩次給她改過自身的機會,現在還越判越輕,不食人間煙火的院法官,你竟然認為要review 或改判是為了“安撫公眾”!?沒有鑽研過法律的我又想請問,法官資格是怎樣可以考上的?

還有,有錢人家女兒的“自信”果然又是“非一般”,犯了錯要面對處罰,竟然是會打擊她的自信,那平民百姓真是天天在被打擊自信耶!沒法子喇我們沒有做法官的上一代嘛!!

最後要給四個嘩!

嘩! 嘩! 嘩! 嘩!的是

教出如此一隻“癲雞”(我真的好不想用這形容詞,因為其實用這個,我在侮辱自己,但真的唉!),竟然是社會的錯而不是呀“公主”父母的問題!撫心自問,如果M有朝一日做出如此的行為,無論判刑是如何,作為母親的我,只會羞恥得無地自容,還那敢“惡人先告狀”!

無法喇,又是那一句,誰叫我只是“平民”!!!!

P.S. 如果小妹以上的言論冒犯了誰的話,冤枉啊

我在寫這個時仍是“暈暈地”(看:頭暈),而我又一直自覺有「鬱躁」傾向,希望法官大人可以放我一馬,因為「我是病人,不是壞人喔!」

只不過,我沒有幾十萬去找名醫証明我這“最寂寞的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