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明愛暗戀.小想法

無論我是明愛你
在此“明刀明槍”出賣你的故事、諷刺你、替你改別名、擺你上枱、或是追隨丶引用你的文字丶文章或照片,
還是
暗戀你丶和你遙遙相呼應;

無論我們是認識還是不認識;

無論我們是天天都相見丶碰上遇不見丶想見不能見丶多年遇不上甚或是素來未謀面;

無論你看了我的網誌是想詛咒我還是想罵我(希望沒有人有暴力傾向想打我),
當然最好是你想笑,
更好是從心底發出會心的微笑...

無論你是初到訪還是只此一次,
當然最好你會再回來,
更好是變成追隨者...

無論你是不吐不快還是沉默追隨或守候...

也是另一種緣份,
另一種美麗的邂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