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喜歡與愛

喜歡,是一種感覺
愛,也是一種感覺

喜歡,讓人快樂
愛,讓人失落地快樂

喜歡,令人忘憂
愛,令人牽掛


更讓我歡喜讓我憂

8 comments:

Ebenezer said...

圖中字帖是妳寫的嗎?好美^^

愛只在乎感覺叫做慾,真愛比之更超然。

SKII said...

Eben, 謝謝! 字是我寫的,已經好幾個月沒寫了,而家可能“走晒樣”!

吓!我以為只在乎感覺的叫做“柏拉圖”添!冇肉都叫“慾”?咁超然的真愛叫咩呢?

laulong said...

SKII:

是以太上忘情呀!

至於字,真的美!

肥貓 said...

如Ebenezer兄所言, 你毛筆真的很美!!!

讀書時中文成績不差, 唯獨那手字真的很醜; 現在很少寫中文(打中文字多), 所以我的中文書寫更醜!

SKII said...

校長,動情難,忘情更難!謝謝你讚我的字。

肥貓,謝謝,我小時中文成績一般,但總愛寫字和作文。

荒木茂 said...

字寫得很好。羨慕。

荒木茂 said...

你的"愛",最後一筆總是跑出格外,你是一個憑著愛勇往直前的人?

SKII said...

荒木茂,你好 observant 呀,可能是我的潛意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