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近日在電視歌唱節目看到夏紹聲,第一時間想起當然是他的名曲「結他低泣時」,那時聽過這歌一段日子後才知道,意境也許來自 Beatle 的老歌 “While My Guitar Gentle Weeps”…

I don’t know w h y…
Nobody told you…
How to unfold …  y o u r L o v e …

Hmm…S也不知道


今天又重聽,George Harrison 的結他和歌聲,配上林振強的歌詞,意境又會如何

一支低泣低嘆結他
和一堆一堆瑣碎舊話
伴空屋中的我坐下
懷念你
多麼的想知你好嗎
和他一起開心快活吧
願他可跟我那樣
活著全為你
Ooh 我再笑我似個笑話
一生都追蹤空氣
Ooh 我也說過休息放棄吧
但實在捨不得你
只好衷心講一句
我盼你一世快樂
沒憾沒淚痕伴你
如他傷你心(不關心)
如他說別離
如果未嫌棄 我即奔近你
無知的結他 難解你別離
仍不願離去 半哭等待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