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自戀狂.向東走.向西看

每天早上踏出家門
總是朝着太陽向東走
去匆匆
從來沒想過或試過回頭看
今早(原來已是昨天!)秋風送爽
在撥弄長髮時偶然回頭
忽然發現... 

噢!微涼的秋風中
和暖的陽光把s的影子投射得很好看

taken by iPhone in my 粉紅色的外衣*

絲絲秀髮
長長的腿..

自戀狂
只想到一個字..

型!

絲絲記憶,張學友

5 comments:

卡臣 said...

微涼的秋 蕩來傷口 微涼的酒 苦澀輕透

SKII said...

微涼是我 未忘藉口 道別某個深秋...

卡臣,我一路寫,第一首閃出的就係呢首。但又好想聽吓絲絲記憶...

laulong said...

不算自戀喇,我也拍過影照,感覺也良好。

SKII said...

校長,好彩有你咁講...
btw,我最近開咗個新 blog,寫我的無聊故仔,得閒去坐吓(條 link 喺右邊),我重記得“幾分鐘的約會”﹠"You're Beautiful",雖然唔知幾時至會作得出...

laulong said...

隨心而作,享受那過程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