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My iPhone’s 俏衣裳

初用 iPhone 時想寫這個,覺得有點無聊又有點瘋,於是擱置了,直至最近看了網友肥貓寫的「i瘋4」,興之所至也來凑凑熱鬧。

話說改用 iPhone 前,S對手機的要求已經邁向“長者級”,即是沒什麼要求,只要可打出丶接聽電話,最好有 MP3功能,已經足夠,對於那些影相丶上網功能,S覺得“洗唔洗呀”,而電話繩丶電話套這些 accessories,簡直覺得是無聊中的大無聊。

可是用了 iPhone,不但把S昨日的想法切切底底打倒,還更上一層樓,踏上中毒之路

電話套?只有一個,我親愛的iPhone 怎過活了?於是和朋友一起,不買白不買,一買就“掃”了八個,朋友要了兩個,S要了六個,把兩個給了好友,自己要了四個

摯愛中的摯愛:米字旗
也許因為成長於殖民地年代,對米字旗總有份揮之不去的情意結,可惜買的都不是 Apple official 的產品(official 沒有這麼多花款耶!),手工比較粗糙,有些釘珠已經脫落,為免她繼續受到摧殘,已經“退休”去“享清福”。

摯愛:紫色加粉紅
S對圖中左面那個圖案一見鍾情,朋友不明有什麼好看,S說沒法解釋,喜歡就是喜歡,後來發原來有大有名堂,叫做 Fishboneofficial 也有出這個,但只有硬殼,S買的這一個是用軟膠做的,防跣。這個用得最多,但日子久了,“起角”的位置開始累積難以清理的污積,也許是時候鋪排“退休”。

圖中右面那個是S最喜愛顏色,紫色配上閃粉紅,無須多說,這是俏衣裳買回來後第一件急不及待穿上的,可惜底部在某次更衣時折斷,無奈地隱退了。

閃爆高跟鞋
雖然不是用 Swarovski 閃石,但同樣可愛,只是因為全個也是閃石,穿起來太 bulky丶又比較重,留在“後宮”的時間最多

5 comments:

Coffee n Tea said...

你們幾個都在為iphone裝扮,如果日後我轉用iphone,我都一定會為她穿上俏衣裳。:)

Ebenezer said...

SKII:

睇嚟妳都好鐘意"珠珠"喎^^



咖啡奶茶:

嚟啦,試下iPhone啦,好玩過Barbie公仔架!

SKII said...

Coffee,其實而家就算唔係 iPhone,d 俏衣裳都好多花款,唔駛等到換電話! ^_^

Eben,都幾鍾意架,但用落發現唔多實際(比較重),我知而家“興”買 d 散裝“珠珠” 或 Swarovski 石,直接“痴”上個電話度(咁會輕 d,又冇咁“呀號咋”),但我唔鍾意,因為好難換衫。 :-P

肥貓 said...

個英國珠珠case我都好鐘意^__^

SKII said...

肥貓,我地真係同道中人!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