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夢中狼

好友告訴S,最近發了一個奇異惡夢

過程發生於一個以辦公室作為佈局的場景,好友身處在一個用“落地玻璃”間成的辦公室內,忽然外面來了一頭狼,快速地衝向辦公室,因為不知道那是玻璃,給狠狠的撞倒在辦公室外。

然而,強壯的狼並沒有受傷,休息了一會,站起來,緩緩的從門口步進辦公室內,好友頓時給嚇得魂飛魄散,以極速爬了上倒吊在天花板上的一條“鐵通”,重覆地大叫「救命呀!有冇人呀?我撐唔住喇

叫了幾聲,還沒有人來救駕,結果好友撐不下去,掉了下來,說時遲那時快,霎眼間狼已在好友的大腿上凶狠的咬了一口。

可幸的是,好友只是受了輕傷

然後,和每次發惡夢一樣,忽然驚醒。

雖然S不懂得解夢,但表面喻意明顯不過,和工作壓力有關。

但除了壓力,到底還暗藏什麼玄機?S知道網友中有心理學高人,徵得好友同意,貼到這裡,歡迎嘗試解夢,無酬!!

在玄機未能解拆前,S送這首歌給好友,願她發個好夢

夢中人,王菲,曲:Cranberries,詞:周禮茂

4 comments:

laulong said...

死喇,我一啲都唔高,但又鍾意廢噏:

狼者郎也,會不會同情事有關呢?

SKII said...

校長,但你中文勁,可以測字。 ^_^

Well,又係喎,唔通係辦室情事?果然暗藏玄機...

佛爺 said...

我同校長的想法一樣,狼是情郎。但狼從外邊衝入來,即是話,情郎是經常來到她辦公室的客人或其他公司的職員,而不是她辦公室的同事。

她內心對這段戀情感到恐懼,所以便夢見自己爬上天花板「逃避」。但是她最終支撐不住,從天花板掉了下來,即是話,她逐漸迎接這段戀情。然而,她憂慮這段戀情發展下去,自己會受到情傷,所以便夢見被狼咬傷。

以上全是毫無根據的借題發揮,講笑而已!唔好咁認真!嘻嘻!

SKII said...

佛爺,哈哈哈哈,你個解釋好有趣!我諗好友認真極有限,一來佢忙到癲,冇時間發生啲咁嘢;二來佢間中就會發埋啲怪夢,我哋都覺得貼出來比大家“解”吓,笑吓,應該幾好玩。等我有機會問吓佢重記唔記的以前發果啲先,有的話再來!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