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寒天穿牛仔褲

從小就聽母親說,世態炎涼丶人情冷暖,有如“寒天飲冰水,冷暖自己知”,S“幼承庭訓”(嘻嘻,自知用詞不當,但想不更好形容詞,就抬舉一吓自己吧!),又目睹過長輩之間一些不愉快經歷,對萍水相逢的人,S盡量不敢讓自己建立些什麼期望,是以活了這麼多年,算得上沒受過什麼苦。

也許母親無法猜得到的是,令S深深體會到“冷暖自己知”的感受,竟然是一條牛。仔。褲!


這東西是S便服中的摯愛,但那種質地,在經過寒冷天氣這個天然冰箱“雪藏”之後,穿上去那一剎,那種無法形容的冷,從腳往上穿到心,再從內而外地發出來,驚心動魄耶!

早幾年和朋友談到這個,她贈了S一個絕世秘方。。。


就是穿牛仔褲前先用風筒用暖風往褲子的內管吹,夠暖後立刻穿上

Wow!不止不再冷箭穿心,反而覺得人間有情!!

6 comments:

卡臣 said...

好計喎,等我立即仿傚先。

Coffee n Tea said...

我很喜歡牛仔褲,可惜我平日返工唔可以穿,所以一放假我一定非牛仔褲不著!

Ebenezer said...

天寒地凍,起身即刻沖個熱水涼,再用妳嘅方法著褲,咁就暖上加暖啦:)

溫馨提示:係(目睹)

佛爺 said...

你個朋友都勁,咁既方法都諗到。

SKII said...

卡臣 & Eben,快啲趁呢排凍,試試佢,我另外有朋友留言說會放條褲在暖爐上,可以參考,但我比較少用暖爐!

Eben,字更正了,謝謝!^^

SKII said...

Coffee,咁 weekend 試!

佛爺,我都覺得係,諗到風筒一物幾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