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為何不微博?

自從有了微博或相似的分享平台,部落格這種分享形式已經成為“上一代”,甚至被形容為正在被邊沿化和將會被淘汰。

雖然如此,S在年多前才加入 blogging 行列,之後雖然也建立了 Twitter account,但至今沒怎麼用過;其他的如 plurk 雖然有朋友幾番催促,遲遲也沒開戶;而微博,雖然知道 S 有定期閱讀他/她們的部落格的博友都在那裡分享生活點滴,S也遲遲還沒趕上微博列車。

其實 S 對微博並不反感,那又何解如此不投入呢?

太簡單,只因為沒有那麼多精力,分分秒秒丶時時刻刻去分享、去追隨,太費神!

另,今天又去看醫生,如果S有玩微博,將會是這樣的

18:25 個半月以來,第十次看醫生,又在等

19:20 等咗六個,足足一個鐘頭才有緣見醫生一面,換來五種藥,今次與之前九次最不同的是,除了咳藥水之外,藥丸不再七彩,而是清一色白色!


16 comments:

Coffee n Tea said...

開吖!等你一起玩:)

卡臣 said...

我開了...但不活躍

SKII said...

Coffee,我重要諗諗先。

卡臣,咁你天點用解唔用呢?

Armadillo said...

可能真係老喇,已經冇興趣追呢新鮮,我連facebook都冇用。

卡臣 said...

....其實沒有什麼 想/可以 分享

Ebenezer said...

我開微博,起始是用來作為Blogger的輔助,也貼在Blogger上,在沒有時間長編大論時,希望在我的Blogger檔口都有點更新,不致發莓,也可用來發點小通告,例如"出外公幹,休博數天"等等,甚或沒有心情到地步,只出一幅圖也可以!

妳也不妨考慮以上的理由,激活開通妳的微博吧^^

Ebenezer said...

BTW,祝妳快快康復,多多保重^^

佛爺 said...

我已在卡臣那裡回覆了你的問題了。

SKII said...

Arma,我知道了 fb 的存在很久了,和微博一樣沒什麼興趣去追,但是大概兩前才,初時只是為了和並非住在香港的朋友聯絡,現在把blog 都 upload 到那裡去。

卡臣,你沒有事分享,但有故事喎!

Eben,我也想過,所以開了 Twitter,但沒有那麼多精力!還有謝謝關心。

佛爺,謝謝,我也在那邊回覆了。

^_^

l.minor said...

我只用twitter,就像Eben一樣,twitter只在輔助

另我覺得blog我會有時去翻看”他”,因為我原先寫blog的原因,就是要給自己一點的回憶,就像寫日記一樣

但twitter就不會了

l.minor said...

保重呀!而家一日天氣巳經好大變化,祝快d好返!

Hana said...

take care

SKII said...

minor,我早兩日嘗試登入 Twitter,但入唔倒,也許 password expired或記錯!我寫 blog 有時候也會翻看的,自娛!

謝謝關心!對,最近天氣早晚大不同,有時候無所適從!

SKII said...

Hana, Thanks very much! ^_^

PoCaRi said...

我當作 Twitter 係有一D唔想長篇大論, 又或者日常生活事想同分享先會post上去. 而家去到邊都可以用電話share去twitter, 真係方便好多. 反而fb我越黎越覺得太多商業成份係入面, 唔係太想用了.

今日又凍過, 祝早日康復!

SKII said...

Pocari,謝謝,今天沒天文台“預測”得那麼冷,但我也小心保護氣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