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S和男朋友有個約會(二)



K:嗨!我正在來你家,該怎麼走?

S:噢!我正預備外出耶

K:又是妳說妳不在也可以來,妳家附近那人工湖的天鵝好漂亮云云

S:是的,天鵝很漂亮,有黑有白,小孩子一定喜歡。拍照人仕就更愛!

K:那很好,我已經在路上

S:我不在,但你一樣可以來,告訴你我會外出皆因要“支會”你,不一定會見到我嘛!車可泊在我家門外!

K:那即是怎樣走?

S(刪下一大段走那條公路丶什麼隧道丶走那個出口丶等等)

K:我大概三十分鐘到

S:好的,掛線後把我的地址用短訊傳給你。

結果,S 待至 K 到達,聊了幾句丶寒暄一番才出外。晚上回家時已不見 K 一家的踪影。

K what's app (iPhone apps 的一種) 傳了答謝短訊給 S,而 S 在之後一天才發現和回覆。




上一章:S和男朋友有個約會

下一節:S和男朋友有個約會(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