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S和男朋友有個約會(三)



S:你找我麼?我發現幾小時前有個 missed call 是你致電給我的。

T:是的,但現在沒關係了,當時我正在前往 XX 城,要是妳在那邊可以一起下午茶。

S:我不在那邊耶,而且(當時)正在前往另一處,你到那裡幹嗎?

T:去探我父親,他現在住在老人屋,就在 XX 花園附近,要經過 XX 城,所以看看你在不在那裡

S:老人屋?

T:是的,是政府經營的。

S:我以為只有公屋戶才可入住的?

T:不是呀!

S:他獨居嗎?還是你父母都搬到那裡去

T:父親現在一個人住,母親住進了醫療養院也一段日子了...(刪下數佰字關於T 父母的 update

S:噢!... 眞的很久沒 catch up 了!

T:是的,我下次到你附近再找你。

S:好的,到我辦公室附近的話就找我,可以一起吃午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