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女人,錢往臉上塗?

剛過去的周末,終於坐言起行,開始農曆新年前的清理垃圾大行動。Okay從護膚品開始

嘩!嘩!嘩!

怪不得都說“女人錢容易賺”! 先來看看還未用的試用裝


“恐佈”的是,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還未計算那些已經用了的丶過了期未用已被丟棄的,和帶來這些試用裝的那些原價貨品(註:護膚品一貫是不會減價的,只會以套裝出售或送一些試用裝作招徠)。

而更“恐佈”的是 ,今次只是清理了櫃裡一小格和梳裝枱面,還有梳裝枱和浴室裡的櫃加起來的三大個抽屜(當然不止是護膚,還有化裝品,指甲油,等等等等),真的有點不敢想像!!

記得朋友曾經戲言道,這些年來,在護膚上的花費,多得應該足以付一層小型樓宇的首期,S當時的反應是「有冇咁誇呀妳!?」

看來S只是五十步笑佰步而矣!

其實在近這兩三年,已經比較節制,若果是適合自己的,往往都等用完才再買,不似得從前,未用完丶先入貨,但不時也抵不住那些套裝價丶買到一定價錢又送這送那的誘惑,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話雖如此,S其實仍是不同意賺女人的錢是比男人容易的,因為男人的玩具,只是看上去沒女人的那麼“濕碎”,亦不是往臉上塗(其實男仕美容已如雨後春筍,風吹得正旺盛耶),但如要逐件計的話,比起女人的護膚品,男人的玩具,價錢更加不菲耶!

同場加映:知不知道圖中是什麼?






答案:Chanel 化裝圍巾


.

5 comments:

Coffee n Tea said...

哈哈!我笑到停唔到口!因為我唔敢講嘢,我驚都係五十步笑一百步咯,哈哈!
不過,講真,我冇你咁誇,我在護膚品方面冷靜好多!用很少錢(讚!)。

Ebenezer said...

嘩嘩嘩!!!

SKII said...

Coffee,我都要學吓冷靜!

Eben,連我自己睇到都“嘩一聲”!

the8 said...

我又何常不是經常未用完便入貨呢?

近一兩年好咗啲,會堅持未用完唔入貨...但這不包括不好用/合用於是又入貨的情況!

SKII said...

the 8,我而家盡量,點知呢期“懶”慳家,枝 Dior One Essential (請睇下一日的 blog) 堅持未用完唔入貨,遲吓可能後悔!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