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今年 Countdown 特別暖

昨日是 2010 年最後一天,今年S和一眾好友及家人,歡聚一起吃晚餐和倒數。 細心想一想,原來這是自大家中學畢業之後,第一次一起相聚於除夕夜。過去多年,由於不同原因,一直各自各精彩,例如S近期的多年,都是和M的同學及家人一起在家渡過的。

雖然我們用膳的餐廳,是晚的服務只是一般,又沒有海景和倒數活動,但勝在能夠於除夕夜以一般價錢,提供一個可供十多二十人一起 “Hea”的獨立空間, 因為雖然其中有好友因為長居外地丶或是要上班(飲食業女強人)而不能出席,出席人數仍達十八人,所以能有地方讓S和好友家人們盡慶,已是最好的服務!

晚飯過後,我們向尖沙咀海傍出發,但一如所料,因為街上已經佈滿人群,我們無法走近海傍觀看於維港對岸的煙花倒數,只能於彌敦道那窄窄的空隙看到當中的十份之一(十座參與煙花倒數的大廈的其中之一:中環中心),雖然如此,又加上昨晚寒風凜凜,S仍然感到今年的倒數特別暖!

5 comments:

l.minor said...

我巳經多年無出去倒數了,怕人多

不過近幾年都會同家人倒數,家庭聚會咁囉

卡臣 said...

我80年代都愛蒲尖東

Coffee n Tea said...

享受就好!

SKII said...

minor,其實近年我也是留在家多,但今年因為有朋友當天要上班又不能早走,而我家太遠,於是大家選擇“出街”,癲返一晚咁囉!

SKII said...

卡臣,嘻嘻,我都係!

Coffee,是的,最重要是自己享受就好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