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跌一買二.露指手套玩 iPhone

對於怕冷的S,手套是寒冷天氣時的小恩物,小時第一件全由自已完成編織的毛冷作品,就是一雙露指的手套。其實並不最喜歡露指的,因為四肢長期冰冷,戴上之後雖然手心暖暖的,然而卻令外露的尖尖十指有更僵硬的感覺,選擇編織這種,只因爲比較容易!

自從那一雙自編的之後,一直是戴皮手套的,又是另一種感覺。直到年多前的聖誕節,好友送了一雙S至愛的粉紅間灰色的毛冷手套作為禮物,又重新戀上冷手套,少了皮革的時尚,卻多了更窩心的溫柔,去年大約這個時侯冷得要命時到上海,也要全靠這雙紅粉冷手套保護雙手。


然而,世事總事如此的

最喜愛的往往於失去於不經意,上星期還想着要把她拍下來,還沒趕得及為她留影,一轉眼發現竟然已經找不着“左手”!

天氣太冷,唯有趕快去買另一雙,買完後才發現,紅和灰相間的橫紋,竟和之前的差不多如出一轍,可是太長,遇上較厚的大褸衣袖,不容易往內“攝”。於是又再去買,看到這雙露指的,靈機一觸...


既是摯愛顏色,而戴着也可以玩 iPhone,想一得二, Okay,就選這個!





去年今日:生死結


5 comments:

PoCaRi said...

買手套都仲要諗住玩iPhone!! 新果個紅灰相間果個睇起上黎真係好靚喎!! 其實如果有手套好似D iPhone筆咁用指尖都玩到就真係無敵啦~~ :D

肥貓 said...

好一個超級iphone fans!!

手套我現在還未需要, 不過遲d都可能要用, 星期日又再凍過, 這個冬天真太冷!!

Coffee n Tea said...

很喜歡紅灰相間果對,好靚!令我諗到就算唔戴,都可擁有一對自己喜歡的。

Ebenezer said...

上星期我上中山,得5度,在當地買咗對手套,超核突!

下星期我又要去深圳、東莞、廣州等地,睇嚟我都要去M&S貫番對靚靚手套至得!

SKII said...

Pocari, 肥貓,Coffee & Eben,嘻嘻,其實我在搭車時也玩 iPhone,有時候是看你們的 blog 的(哈哈,擦鞋)!

紅灰相間果對好抵,成為 58 元,而且好靚。

Eben,我建議你一定要在香港買咗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