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S和男朋友有個約會(五)


之前一連四天,貼了折錄自 S 與男朋友們“約會”的短訊或對話,沒有事先徵詢他們便貼到這裡,因為太明白,他們不會拘泥於這些。

S和男朋友來往就是這樣,大家各忙各的。約會?從來只會撞日、永無擇日!是以動輒一年、二年、數年甚至一別便十年也可能見不了一面!

還好他們只是 S 的男性朋友,而非真的是 S 的“男朋友”,要不然,不是思念死丶便是被氣死丶甚至是鬱死,還是也許是 vice versa!?

那麼 S 和女朋友約會又是如何的呢?

有機緣時再寫,先看看這個...



上一章:S和男朋友有個約會(四)




去年今日:唔 Avatar 又 Avatar

14 comments:

Coffee said...

看到這篇才明白:)

我想返best actor 那篇「突然十年便過去」有這一段︰

•恐懼通常都在再見舊朋友之前﹐怕的也不是發覺大家都變了﹐變是無可避免的﹐怕只怕見到的舊朋友變得糢糊起來。

有些友情是天長地久的!

卡臣 said...

友情如好酒,唔使常飲,但一飲又開心.

祝妳一家兔年身體健康!

佛爺 said...

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Ebenezer said...

原來妳都有好多男朋友,哈哈^^

同朋友好多時都有一句話:不見不散,一見即散!哈!

laulong said...

S:

祝你兔年喜樂,萬事如意呀!

SKII said...

Coffee,

>>有些友情是天長地久的!

但願如此!

我沒到訪妳處“拜年”,在此祝妳青春常駐,身體健康!

SKII said...

卡臣,

>>友情如好酒,唔使常飲,但一飲又開心.

嘻嘻!我唔多“好”飲酒,唔怪得同啲“男朋友”咁friend啦,因為真係“唔常飲”!

我也祝你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SKII said...

佛爺,謝謝!我也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btw,believe it or not,我連呢啲比較投緣的男性朋友,通通也是家中幼子!你話我係唔係應該研究吓自己?

SKI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KII said...

Eben,係呀,都幾多㗎,不過全部都係一見即散果隻! ^_^

SKII said...

校長,雙重謝謝!

SKII said...

校長,雙重謝謝!

佛爺 said...

突然想起家中幼子的優點。排行越小,人際技巧越好。你是否喜歡人際技巧高的男性朋友呢?

SKII said...

佛爺,hmm... 這個很難辦別,因為我認識的幼子們大都比較自我,甚至非常自我,只不過大都他們大都盡量不完全表現於人前,我想某程度上這也算得上是“人際技巧好”的。但我想我喜歡的是他們的“自我”(忠於自己)多過他們的人際技巧。(其實我也不肯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