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身體健康.細水長流

星期五下班後,S丶小S和另一好友,三人行往醫院走了一趟,探望因腰患而要住院的好友 A

其實農曆年期間,A已因為身體不適,而沒有出席好友們的年度大聚會。之後 S 傳了個問候訊息給她,一直沒有回覆。S 不以為然,一來因爲農曆年後,自己一直公私事務皆兩忙;二來深明 A 也可能一樣,忙碌得連電郵也沒有時間回覆。

怎知早幾天,辦公時間訊息顯示 A facebook 答了 S 的電郵。立刻閱讀,始發現原來 A 正臥病在床,事緣腰患嚴重致令她整個人動彈不得,住進醫院已經差不多一星期!

Sigh!竟要如此才有時間回覆 S 的電郵。

A 的事業正如日方中,在不少人眼中是個女強人,其實並非只為金錢或權力,而是天生性格使然,享受那份 get things done”的滿足感。S 不形容 A 為工作狂或只為 get the job done,因為她 get done 的並不止於工作

我們的大小飯局、homemade 或是外出丶從日式到吃蟹到打邊爐等,少了 A 的認眞,S 眞休想“唔帶個腦"便可吃到好東西!

然而,要是為此而陪上了健康,更要陪上了自由,不值耶!

祝願 A 快快康復,不但可以重投我們的飯局、邊爐、震爆耳膜大聚會 ...

還有,喜歡 get things done 或工作

當然還有以後很多丶很多個生晨

沒有了健康,怎能和大家繼續一起地無聊慶祝呢!

10 comments:

Coffee said...

我都識啲咁嘅朋友,但朋友相處又幾舒服咯,因為我不喜歡傷神:P

Armadillo said...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希望貴友經過今次事件,以後可以喺工作同健康之間取得平衡!

佛爺 said...

腰患要住院?鑲鋼片?

Ebenezer said...

上兩星期我腰部肌肉發炎,差唔多唔郁得一晚,都己經覺得好辛苦,何況妳朋友要住院一星期,一定好不好受喇。

祝佢早日康復:)

laulong said...

也祝願你的朋友早日康復!

卡臣 said...

人到中年(指我)
突然明白健康才是財富

祝妳的朋友早日康復!

SKII said...

Coffee,Arma,佛爺,Eben,校長,卡臣,謝謝你們,希望你們也身體健康。

Coffee,真係幾好架!

Arma,是的,希望她以後多做運動。

佛爺,是腰椎問題,突了出來壓着神經線,所以痛,但如果只是這樣沒那麼嚴重,問題是缺乏運動,肌肉乏力沒法支撐身體,所以動彈不能。

PoCaRi said...

之前睇過上個月有一集既星期日檔案,不過果個女仔因為交通意外,但係我覺得佢真係好積極同勇敢, 我覺得佢比好多人更加努力, 所以只要你朋友努力同positive就好快好返.

SKII said...

Pocari,謝謝!我呢個好友的性格好強,心理上應該應付得來,我地會鼓勵佢 live a more balance life。

SKII said...

Coffee, Arma,佛爺,Eben,校長,卡臣,Pocari,好友A終於出了院,今天終有機會看這個,還傳來訊息說謝謝各位的問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