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My first Canon。S95

結果買了,Canon 的小型 DC S95

早前還說着什麼搜尋 Lumix GF2 女友 2 號 blah blah blah,結果 D90 沒有給賣掉亦暫時不打算賣,因為研究完後發現與其用那 fourth third system replace 單反,倒不如換過一部方便隨身帶着的 DC 咭片機,反正原有的 Lumix fx48,鏡頭雖然夠 sharp,但閃燈始終不夠。

剛巧遇上從美國回港辦事的 “Sincere 八公,他是 Canon fans,隨身帶着 S95(他正預備買什麼 1DS Mark IV? 其實有了這個,加上他現有的,足夠有餘,S問他到底想拍什麼?沒有答案, 嘻嘻,男人買這些就如女人花錢整理儀容!)

Anyway,S當場拿來把玩一番。Okay,大光圈的小 DC,彌補了閃燈不夠力的弱點,還有多種不同的場影丶effects,更可選擇光圈丶快門先決(其實這些於 DC 而言,有點多餘)!但好玩!

再看到網友 Coffee 等的介給,Okay,就這個!

先來看看,試拍家裡從農曆年時開始放的蘭花

魚眼效果
忘了是什麼特別效果

8 comments:

l.minor said...

色水很不錯呀!

Coffee said...

見你貼花花,我都影了幾張,我又貼:)

佛爺 said...

男人玩相機,花錢勁過女人買手袋、鞋、衫、化妝品和整容呀!

SKII said...

minor,係呀,眞係唔錯,尤其是我上載時為了慳 size,整低咗個 resolution, 但啲顏色仍然好看。重有好多 effects 我未試!

SKII said...

Coffee, 等妳。

佛筋,我都係咁話!

SKII said...

哈哈,I should say 佛爺 not 筋!

Ebenezer said...

哈哈,似乎妳同coffee一樣,都好鍾意S95wor^^

SKII said...

Eben,係呀,幾好用,某程度上係跟 Coffee 買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