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搭訕一二事

從小開始,遇過不少被搭訕場面,幾近習以為常。噢!忽然想起,這與S 常常被路人、遊客選中問路有沒有關係呢?(看這個... 信不相由你.天使下凡

回來正題談搭訕,這個有趣,也許某一類人總是吸引某些人。

有次和好友 C 等人,談及無聊往事,不知是否因為 C 本身性格也如是,她總是遇上“癲人一族”。經典奇遇,要數其中一個從搭訕途徑認識 C 的男生,後來在某情況下送給 C card 裡面寫上:「認識我是你的幸福。」吓!是否把“我"和"你"弄錯了位置啊?不是耶!最後那 card 的下場是,給碎撕(屍)萬斷後被送往廢紙箱。其實 C 並非生氣,反而覺得啼笑皆非兼無厘頭!

S 哈哈大笑!告訴 C S 遇上的就比較正常和浪漫,雖然也不外乎那幾套板斧 想知道名字、電話號碼、甚至塞一個小禮物 etc etc

現在想來,這些其實是蠻有趣的可愛往事。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主動還是被動,年紀大了、人成熟了再沒勇氣做這些,要是從沒做過類似傻事的人,趁年紀輕時又有心儀對象的話,不妨試試,也許大好姻緣就在咫呎!


3 comments:

l.minor said...

哈哈~我過哂期,往事只能回憶

情信呢家野,我以前都寫過俾師姐,諗起都好笑

laulong said...

唉,我不年輕了,這事已做不來了!

SKII said...

minor & 校長,哈哈,可能我應該寫,心境年輕又有資格(例如單身)的人,應該試試!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