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星期六晚...自製 Super Mario Bros 攻略

考完試後的星期六晚,做什麼好呢?

M: 「哎呀,請你替我拍片啦
S: 「 拍什麼片呀?你想上載到 youtube 麼?」
M: 「是的。」
S: 「 那到底你想拍什麼?」
M: 「玩 Mario Bros 的短片
S: 「像你看的那攻略嗎?」
M: 「是的,從 World 1-1 開始。」
S: 「從 1-1 開始?那麼要拍很久耶,看攻略的人應該想看最難那些嘛!」
M: 「那是的,那麼從 World 9 開始吧!那是最難的。」

然後,S拿着 iPhone 坐在電視機前,做“人肉腳架”,World 9 共有 8 levels,只拍了 World 9-1 World 9-5,但因 9-4 9-5 失敗了,要重拍(各拍了兩次),相等於拍了7 個短片。


嘩!很累呀



S: 「你還是先把可以的上載吧,我快累死了,雙腳還發麻耶!」
M: 「好的,好的,那怎樣從你的 iPhone 上載呢? 」
S: 「首先,從我的帳戶 log out,再用你的帳戶 sign inblah blah blah …」(刪下數佰字)

同場加映,S在寫這個時,M不斷在傍“提議”這裡那裡怎麼寫,用什麼字眼(其實是在騷擾S呀!)

S: 「你有那麼多提議,何不自己寫一篇上載?看看我們寫出來的有何差別!」


6 comments:

Coffee said...

嘩!偉大的母愛!
M都幾有創意喎!

肥貓 said...

考完試? 你讀緊咩 ?

SKII said...

Coffee,謝謝啊,其實我好少咁“偉大”㗎!

肥貓,小學六年班,嘻嘻,因為係我個仔阿M考完試。至於我自己,已經冇心機再讀書啦! ^_^

肥貓 said...

I see!! 不過今時今日的家長真係要同小朋友一起讀書, 做功課同考試..... 我同事有兩個小朋友都係讀小學, 每逢個仔考試, 佢兩公婆就如臨大敵, 比兩個仔重要緊張.

l.minor said...

利害呀,還做攻略!

SKII said...

肥貓,其實我從來唔幫阿仔溫書㗎!

minor,整乜“攻略”吖,搵個藉口去玩機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