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女人定力大考驗二.半秒

那天在赤柱,吃過晚飯,時間趟早,天色又甚好,沒有帶備腳架卻被夜色吸引,唯有試試自己的定力,做其“人肉”腳架,用半秒至一秒的快門速度,試拍了多張,最後只得這幾幅,算得是“見得吓人”,都是以半秒快門拍的





用一秒拍的那些,全軍盡墨。原來,女人的定力,就只得半秒這麼多!!


後記:以上的照片,是用 Nikon DSRL D90 而非用 Canon Powershot S95 拍的。

相關網誌:



9 comments:

佛爺 said...

我的定力只有三十分之一秒!怪不得男人花心,女人情深!嘻嘻!

你雙手真是很定,深表佩服!

Coffee said...

定力!我以為你講買嘢:p

原來s95影夜景有這講究,有機會我都試下!

laulong said...

有找幅墻、一棵樹、一條柱枕住手嗎?會穩定很多的。

Ebenezer said...

伏係個俊男心口影,借吓力嘛。

l.minor said...

半秒巳經係好利害,我都係1/25 - 1/30左右

SKII said...

佛爺 & minor,哈哈,証明S對影相的知識真的很有限,因為我以為 0.5 秒是很短!

佛爺,你的比喻真有趣,原來女人的情深程度是男人的 15 倍呀!

SKII said...

Coffee,我忘了說,這是用 Nikon DSRL D90 拍的。會加返在貼文末段。

校長,第一張是倚在岸邊的欄杆借力的,其他的因為附近沒有類似的工具,都是靠自己了。

Eben,咁咪會變成影心口,要先搵倒個靚心口至得喎!

佛爺 said...

快門速度與焦距有關。當焦距相等於35mm相機的50mm焦距時,最低手持快門速度為1/50秒,即是不能慢於六十分之一秒!

男人花心,女人情深,是平均值。我見過一小撮男生非常情深,而一些女生卻野性過男生。

情深女人,也受社會環境和文化所影響,法國女人跟亞洲女性比較,是有一段相當大的差距。

SKII said...

佛爺,哈哈,我不知道原來和焦距也有關呀,反正我只懂得把相機功能調至“快門先決”!!

>>一小撮男生非常情深,而一些女生卻野性過男生

我也相信世上有這些男女,只是多少而已。是的,女人的情深,很大可能受文化影響,尤其是那些標榜“貞節牌坊”的社會,有時候,這種所謂“讚頌”,都不知是愛佢還是害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