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Gorgeous Purple by Canon 500D

自從開始用了 Canon 的小 DC Powershot S95,迷上的 Canon 鮮艷色彩,也許打從第一部單反開始已用 Nikon,那時候集中拍小孩和日常生活照,甚少拍植物和風景,是以對色彩沒怎麼留神。現在比較多了亦詢問過一些高手,發現兩者的長處確實不大同,但不打算在這裡詳述,一來因為S只認識皮毛,二來那些比較深層的分別,以S的程度,根本看不出來, 何必在此獻醜!?

為了體驗一吓分別,向小S借來了她的 Canon 500D,今天天氣比較反覆,沒有外出,先試拍一吓父親的花兒。

Wow!看了這個,試問怎能不迷上紫色






4 comments:

Coffee said...

CANON的色的確好鮮艷,特別部S95,有時覺得比在電腦的色彩還豐富,有些環境下我就覺得有少少失真的感覺。

你拍的花我都有拍過,叫甚麼名呢?遲下我又貼幾張。

SKII said...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什麼花,昨天校長貼的也好像是同一種,等看你的。

是的,有時候色彩太鮮艷反而失真,我問過的其中一個高手,評語是所謂的 pro-sumer,不少也愛Cannon,尤其是影人影花,但 pro 到做記者或拍寫實的,就愛 Nikon,而另一個從事“晒相”工作多年(也是興趣)的好友,從大至小機,只愛 Nikon!!

laulong said...

係呀,是同一類花!工友更在我辦公室放了盆紫色的,真的很美 :)

SKII said...

校長,你也可拍紫色的看看效果怎麼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