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我信愛有天意.化療之戰 (3)

16 November 2011, Day 3/21 of 1st Treatment

第一個療程第三天,晚上探望父親時看到,今天也是 intravenous injection,藥名仍是 Etoposide

父親的精神不大好,他說昨晚很興奮,又終於沒有發燒,睡不着,所以今天精神不大好。七時多還未夠八時,他說睡意很濃,着我們無須留下,早一點回家。臨離開時,母親先替他弄好被鋪,我才看到父親的腳有水腫,頗為嚴重,最近不是 inject 藥物,就是吊鹽水,加上缺乏運動,circulation 並不好。

另一方面,除了沒有發燒外,父親的臉明顯消了一些腫,似乎那些“毛菌”有被控制甚至擊退的現象。

在醫院裡的快餐店吃過簡單晚飯,J獨自駕車回九龍,他和M沒有搬回父母於新界大西北的家。而母親和我乘五姑丈的車回家,早兩天我已對五姑丈說,他會來探望父親的話,我就老實不客氣乘他的車便算了,人不多,駕兩輛車不化算又不環保之餘,白天上班,晚上來回駕駛,很累!姑丈早說了,無須客氣,他來的話會先通知我們,預早安排。

回家路上,母親說,父親腳上的水腫並非一個好現象,胃口又頗差,晚上只吃了兩茶匙的粥,雖然湯水都喝完,令人擔心。

今天心情不好,晚上發生了一件事,在壓力之下,所有人都想做一點事,但情急下又不懂得表達,弄得誤會重重 … anyway,過去已過去,Take it Easy

1 comment:

SKII said...

謝謝有心人默默的閱讀和祝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