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我信愛有天意.化療之戰 (14) … 朋友

24 November 2011, Day 11/21 of 1st Treatment (Cont’d)

第十一天(二)

忙碌的下午,除了埋頭苦幹和接了KK的來電,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從 New York 遠道而來的表弟R,他剛從北京飛抵香港,仍在機場,連香港的電話 card 也未買,便先致電給我報平安和告訴我已經預留了星期天作為 “cousin day”,會到醫院探望父親。

晚上,離開辦公室,我直接往醫院,因為今天五姑丈會到醫院探望父親,我不用先回家取車,雖然直接往醫院其實比回家轉折,乘的交通工具要轉來轉去,又沒有位坐,但始終比先回家,再取車,省卻了一點點的時間。Okay 啦!

路上我很忙,忙着一邊聯絡小S,一邊聯絡J,安排他們“交收”小S替我去買給M的聖誕禮物。攪什麼?連買聖誕禮物給兒子,也要假手於好友?沒法子啦,一來因為我們“慳家”,二來因為小S知道我下班後趕着往醫院,主動請纓替我買和“送貨”到我家(當然她自己也買的)!

除了要謝過小S之外,也要謝過“帶歇”我們以“勁平”的“開倉價”買到心儀禮物的好友T。中學一年級便認識的“三姊妹”,原來事隔 n 年來到今天是做這些的,我估不到!

忙完這個,仍是“講電話”,好友兼近鄰 R,打電話來慰問父親的近況,她們一家都很關心“公公”的近況(她們一家都叫父親做“公公”,因為R的二女是M的幼稚園和小學同學),原來R最近也身體不適,我慰問了她一番,又告訴了她公公的近況。

和R掛線之後,又收到表姐W的來電,她和表妹D自上次父親做鼻痘痰手術,到醫院探望過父親後,沒有來過,Okay 的,大家也各有各忙,未能抽空探望並沒什麼大不了,心照不宣!

表姐慰問了父親的近況,又問候母親,我告訴她,我會轉告。然後我們又談了一些星期天和表弟R的安排,我告訴她無須遷就我的時間,因為父親的情況變化很大,我的時間不容易預先安排,她們的 gathering 無須預我,到時候可以的話,我會自動出現。表姐說既然如此,她自會安排

不知是否“心有靈犀”,朋友和老表們知道我今晚不用駕車,都在這晚來電,忙着“講電話”,原本漫長的車程,談着丶談着,很快便到醫院了

1 comment:

SKII said...

謝謝有心人默默的閱讀和祝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