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達明一派 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

八年前買了票卻因臨時有事錯過了,好彩今次沒有一錯再錯,好看!看看 song list,原來S是達明的元老級 fans … 1986 年開始!但卻原來亦止於早期,看看S能列出的歌名便知一丶二,皆因某幾年離開了香港,在那個「今天應該很高興」的年頭,人在異鄉的小鎮,鮮有機會 follow 香港的消息!

達明的幾個造型都貫始始終,夠晒 “Wow factor”丶夠誇,最緊要有舞台效果嘛。今次的舞台用了大型 LED 背境屏幕,以下這個好看,初段只拍了照,唱了一小段才開始錄映,請留意背景維港景色的變化,有意思,令人唏噓!(嘻嘻,未看的達明 fans,唔好意思,急不及待 upload 了,如想保持神秘感,那便先別觀看此 video )。




明哥的唱腔,很有個人風格,「輪流轉」比原唱有感染力得多,尤其是現場聽!可惜沒有錄起來,但沒關係,反正精彩的東西從來都是短暫的,現場的感受無論如何是無可取締的!

有點遺憾,雖然唱至差不多十一點九才完場,還有許多的好歌沒有唱!包括S從一而終都愛死的「惑星」,摯愛「無風的秋季」,還有經典改編 「Kiss Me Goodbye」。

哈哈,不知是否天意,回家時在車上扭開連接了 car stereo iPod,第一首 shuffle 出來的就是「Kiss Me Goodbye」,iPod can read my mind …


後記:youtube 那邊的網友留言:

我也是坐在附近,觀看的角度差不多。背景真係好正,璀璨的香港夜景,卻逐漸瓦解。他們唱的時候,大家­high,但唱完後卻有點唏噓,因為香港真的玩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達明一派 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 2012 rundown

1 晚節不保(劉以達)〔網友提供〕
2 半生緣
3 石頭記
4 馬路天使
5 崩裂
6 溜冰滾族

1986 出發...
7 繼續追尋
19968 甜美生活〔網友提供〕
20069 達明一派對〔網友提供〕
201210 It's my party

11 沒有張揚的命案
12 今天應該很高興
13 大亞灣之戀
14 天問
15 一額汗〔網友提供〕
16 我的天使(劉以達)
17 忘記他是她
18 禁色
19 愛彌留〔網友提供〕
20 十個救火的少年
21 你還愛我嗎? Mixed with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22 天花亂墜
23 排名不分先後(最新版)
24 下流 (國語歌)〔網友提供〕
25 迷茫夜車
26 今夜星光燦爛 mixed with 青春殘酷物語〔後者網友提供〕
27 輪流轉
28 末世情
29 一個人在途上(國語)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song list. 1. 晚節不保 8.甜美生活 9.達明一派對 15.一額汗 26. mix with 青春殘酷物語。 其他不記得了。

卡臣 said...

24 是「下流」

卡臣 said...

19 是愛彌留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know 14. cannot recall ar.

Anonymous said...

14 天問

SKII said...

Anon @9:47 ﹠卡臣,謝謝提供,已在原文加入了兩歌名。

Anon @ 1:37,14 應該是「天問」。

SKII said...

Anon @ 2:26,謝謝,是的「天問」!

早晨 said...

死火啦... 我唔記得佢有唱過下流. 今日(21/4 星期六) 果場我記得係無唱<>

SKII said...

早晨,會唔會兩場個 rundown 唔一樣呢?

Anonymous said...

我睇昨晚第一場,唱「你還愛我嗎」時,那些愛香港的字幕,差點使我哭了…

現已開始期待他們的三十週年演唱會 :-)

Erica

卡臣 said...

早晨

我fri 和 sat 也有看
第二晚cut走了甜美生活和下流了:(

Jerome Chiu said...

我第三晚,〈石頭記〉放了在 encore 時段。他們玩多媒體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所以我們絕對不用擔心十年或廿年後他們會否太老。到時他們坐著臥著都可以有精采演出!

我幾首喜愛的冷門歌,雖然只唱了〈沒有張揚的命案〉,但已令我好滿意了!假如連〈愛煞〉、〈開口夢〉都有,我會心臟病死在現場的.... :)

SKII said...

Erica,我睇唔切啲字幕呀,未試過睇演唱會咁忙! :-P

SKII said...

卡臣,原來真的改了!你一共睇幾多場?早知我都睇多一場啦!

SKII said...

Jerome,我都信到老咗佢地一樣會有新意思呀! ^_^

largeheadboy said...

尾場唱咗《無風的秋季》呀!
《今夜星光燦爛》個背景好得,其實成晚個背景都好精彩。呢個演唱會好叫人回味!

SKII said...

largeheadboy,哎呀,下次唔通要睇晒咁多場?謝謝你告知呀。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