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十萬個小想法 。。。 ^_^

在那個 statistic counter 剛踏入九萬時,已在想,在流灠人次達到十萬時,要替自己做個記錄,昨晚貼文時,counter 好像顯示大概達至  99,95?,但還是決定先貼那篇恐佈的十號風球吹爛玻璃窗,因為實在好恐佈,急不及待和大家分享。。。

Anyway,十萬,和一些 top blogger 相比,根本“唔入流”。

攝於 2012年7月27日,零時零分 

但對於 S 來說,已經是一個小小的 achievement!當初開始時,是以自娛為主,從沒想過以寫作來為持生計,嘻嘻,其實是沒有資格,不敢妄想而矣!而且,當娛樂變成工作,就會有壓力,不好玩的了!

但貼得出來,當然希望有知音人閱讀,更好當然是有人喜歡了!真好,原來分享一些無聊小想法和生活點滴,也會有知音人。

十萬,是一個段落,也是一個鼓勵,推動 S 繼續無聊下去耶!

希望你會繼續回來!

^_^

12 comments:

卡臣 said...

恭喜哂

十萬人中,我都有份

Hana said...

鐘意睇你啲文,特別多共鳴,不過懶所以少留言,寫多啲啦!

菲菲 said...

恭喜!^^

Coffee said...

我常嚟架!

攞你命三千 said...

狂賀~~
我諗我係9萬令個陣黎的

SKII said...

卡臣,謝謝! ^_^

SKII said...

Hana,謝謝!其實你的每一篇,我都不會錯過! ^_^

SKII said...

菲菲,謝謝! ^_^

SKII said...

Coffee,謝謝! ^_^

SKII said...

三千,謝謝!咁你以後多啲嚟! ^_^

sfong15 said...

Congratulation!

SKII said...

sfong, Thanks!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