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執垃圾 @ Sandy Bay


今天又跟 Starbucks Coffee 去做社會服務,今次是 Starbucks and Green Council 合辦,到 Sandy Bay (大口環)執垃圾。


雖然偶然也會經過那一區,但 S 之前從沒到過大口環的海灘,今天到達時才發現,那裡是個石灘,而非沙灘,理應沒有多少遊人或垃圾。但根據 M 所知有限的常識,也許因為方向問題,而石灘又很淺,垃圾有可能是被海浪衝上岸的。

Hmm…

初時 S 有點懷疑這說法,但拾完之後,又開始相信,因為,垃圾種類頗為有趣。。。


最多的是飲品罐,不足為奇;但其他的包羅萬有,例如被打破了的杯碟丶很大件的“發泡膠”丶電線丶電子零件丶木架丶甚至是麻將。。。是的,是四個人坐埋開枱去“打”那些一隻丶一隻(而非紙牌)的麻將!!奇怪但又沒有麻將枱!

其實,石灘看上去沒有什麼垃圾,但我們一行二十多人,分成五組,大概拾了個多小時,竟然拾了差不多一千件零零碎碎丶接近七十五公斤 (75 kg) 的垃圾,真的有點兒誇張!






去年昨日:徘徊於病房與家門之間..

6 comments:

laulong said...

嗯,有心人!

我已逐漸減少購物,於是也減少棄置,善待堆填區,當然更不會放到海上去。

naruto said...

比掌聲你先。。。

我都減少左購物,減少垃圾,一齊努力啦:)

SKII said...

校長 & naruto,我都給你倆一個讚!

攞你命三千 said...

點解d人會丟麻雀落海架....

btw個處應該係大口環

SKII said...

三千,我都真係完全唔明!另,大口灣我是以 Sandy Bay in Hong Kong 在網上 search 到的,其實都諗過好似應該係大口環。。。

SKII said...

三千,我剛改正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