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有早知…嫁個髮型師!


早前 fb 曾經流傳一篇關於女生最應選擇嫁個愛攝影的男生的文章,連話說不愛上 fb 的網友校長,也曾轉載(按此閱讀)。

S 看了不以為然,沒什麼感覺,皆因從中學年代開始,已經認識不少愛拍照的男生,當中幾個曾以鏡頭捕捉過 S 最美丶最好看丶最嬌俏丶最生鬼丶最優雅 丶最可愛丶甚至是最憂鬱最藍的一面,但有趣的是,這些男生當中沒有一個是“追” S 的,反而他們拍的照片替 S 引來一些追隨者,和留住不少珍貴回憶,可惜大部份只是虛蕪飄渺的無花果!

今天第一次去找好友 Mrs. Mc 介紹的髮型師電髮,期間閒話家常,髮型師 R 說,身邊人的髮型當然每次都由他自己親自“操刀“,而且每逢星期一丶三丶五,都會親自為太太吹好個髮型,好讓太太漂漂亮亮上班去(註:set 好個頭,可 last for 兩日,所以二丶四丶六,太太可以自己弄)。


嘩丶嘩丶嘩,從來沒想像過,原來嫁個髮型師才是現實中的浪漫橋段。。。

不是麼?由愛着自己的男人親自為自己梳頭,不但浪漫絕頂,而且非常實用,一舉兩得,還是想一得二?總而言之,就是。。。

羨殺傍人耶!





. 

6 comments:

Quincy Luk said...

我成日都同我髮型師講:「不如你搬入嚟同我住...」

SKII said...

哈哈,原來男人都一樣咁貪靚!^_^

laulong said...

S:

那個 post:

http://laulong.blogspot.hk/2012/06/blog-post_21.html

呵呵,我個剪髮佬,幫我剪咗十幾年咯,剪髮時講吓仔女讀書情況,好鬼老豆叔伯 feel !

長髮為君剪,短髮為君留,李小龍同丁珮啲綺妮往事!其實,唔一定剪髮,買張洗髮床,幫另一半洗頭,在他/她閉著眼時給印上一個不經意的吻,也是很浪漫的 ^^

SKII said...

校長,可惜香港地方細小,洗髮床沒有地方放,除非建個地窖!哈哈,我唔知丁珮同李小龍呢段故事。。。

我已把你文章的連結加了,但唔知點解 copy 你以上比條 link 唔 work, 我要先去你個 blog 搵返果篇,再喺果度抄,anyway, 已經弄好了。

Coffee said...

相愛係前提喔,呀,OT夜了,回家見著了,即使是一碗青菜蛋麵也很窩心了:)

SKII said...

Coffee,也是的,但呢排我OT 夜到隔離果個等唔到,因為佢第二朝都要返工!:-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