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老土恩物「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在信報財經網看到,王廸詩專欄的標題「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配上梁朝偉的陳年舊照片,當然第一時間點擊讀一讀。。。


哈哈,S 還以為只有自己這種“古人”(成長於上世紀),才會喜歡這首來自“古代”的歌,原來王廸詩不但和 S 同一年代丶聽同樣的歌,而更意想不到的是,“吋嘴”的她,喜歡這首歌的原因竟然因為夠“老土”!

S 當年一聽,就愛死了他的“老土”,還從此收錄了在天天帶在身傍的 playlist,讓我們一起來老土,再聽一次。。。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梁朝偉

曲丶詞:周治平,編曲:王豫民

早已知道愛情是難捨難離
早已知道愛一個人不該死心塌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謂天長地久的結局

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
所以我習慣在人來去中保持清醒
所以我習慣戴上面具不再為誰付出真心

但為何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為什麼還是等著你的消息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沈沈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沈沈的在我心裡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當年這首歌評價很一般,
偉仔演戲一絕,
唱歌真係唔掂,
不過如今再聽都是一種特別的回味。

S said...

新鮮人,其實梁朝偉唱歌真係。。。應該話係首歌帶紅咗佢。。。我到而家都好鍾意呢首歌^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