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愈舊愈好。S 的實木衣櫃


S 可說得上是個長情的人,對舊物的眷戀程度,有時幾近不可思議,有如這個實木衣櫃,買了十多年,因為 quality 好好,一直捨不得把它掉棄。。。

早幾年從舊舊居搬往舊居時,雖然替舊居(當時是新居)大肆裝修、地方大了亦添置了不少新傢俱,但 S 仍把這實木衣櫃丶舊書枱丶舊梳妝枱帶在身傍,連同當時新造的另一組矮身衣櫃、組合書櫃枱,新舊 mix & match 一併放進了睡房(嘻嘻,是的,數一數以上傢俱再加上睡床,睡房大得很耶 ^_^)!

去年先父走了大半年,S 一家“徹離”舊居,由於現居地方有限,把“新”衣櫃和書櫃枱留了在舊居(這些也是全實木丶在 S 相屬的傢俱鋪訂造的,品質也非常的好,但實在太巨型,無論是現居還是迷你倉也容不下),舊書枱繼續留在身邊,帶到現居天天陪着 S 看海寫 blog,而舊的實木衣櫃給搬了往迷你倉,繼續替 S “守護”那些換季時穿不上的衣服。

可惜天下間果真沒有“天長地久”這回事的,S 原本租用的迷你倉今個月結業,S 又要搬,其實經過幾次搬家時的“大清洗”,一些不可能再穿的衣物已經給“處決”,儲物空間需求已經減少,加上衣櫃已經被“拆丶運”過好幾次,元氣大傷耶,原先想着倒不如讓衣櫃隨着迷你倉“執笠”而“人道毀滅”,最後由老朋友出手相救。。。

S 租了老朋友私人儲物倉的一角,我們說好了,他日如果 S 遷離,不會再“移動”實木衣櫃,讓它留在老朋友的倉庫終老。。。

哈哈,為了個衣櫃,忽然最想聽。。。

其實你已對我太不錯 這夜我卻勸你離開我
我帶著你 是我的錯  我會令你 徬徨無助


【早知】, 謝霆鋒





2 comments:

pun sam said...

邊間迷你倉執左??希望唔關香港儲物室事因為我都用緊佢地區!!

S said...

sam,我原本租果間在油唐,並唔係 chain store,只有一間,而業主決定將地地出租好租好過,應該唔係你果間掛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