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戀愛一千篇


四年前開始寫網誌,那時候,"部落格"這東西的熱潮已經開始減退,但無損 S 的興致,反正原意只為自娛。

S 自小熱愛文字,由於是獨生關係,父母都要外出工作,自小習慣沒有玩伴的孤獨環境,加上本身的性格和愛好,閱讀是 S 成長時期最大的嗜好,甚至曾經夢想成為作家。


只不過,S 沒有恆心和能耐去提升語文的能力,跑了去唸毫無關係的科目,出來做事之後,閱讀和寫日記都從生活習慣“淡出”去。。。

直至幾年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總之心情丶生活丶和工作的步伐,都令 S 好想重新和文字談戀愛,那怕只是一些只有 S 自己認同小想法,又或是沒有其他人 care 的芝麻綠豆無聊小事情,更欠缺漂亮動人的文筆,但沒關係,總之寫下來丶貼出來,自己感覺良好就是了。

至於寫多少?何時寫?也沒特定的時間表,總之想寫時便寫,不知不覺,已經貼到第一千篇!!

如果你喜歡,請多來訪,因為也許有一天,S 再一次和文字“分手”,「小想法」會忽然“停刊”也不定耶!




去年今日:

4 comments:

Coffee said...

我都很喜歡文字,尤其自說自話的貼文,日後重看時很有另一番感受,記事情的又方便日後有需要時查看。

我反而覺得自己不會停下來不寫,更擔心有日Blogger停業,到時都唔知點算。

S said...

其實我都係,暫時重係想繼續寫,我都唔知如果 blogger 停業“搬去邊”?其實朋友早已介紹我轉用 wordpress 但好懶,從未開始!

m. said...

我諗我同你寫blog既原因都係差唔多,我由初中已經開始當日記咁寫,寫左應該十幾年都有,都係自說自話
Wordpress會比blogger更長壽嗎? 話哂blogger 都係blog既始祖...
加油繼續寫~我有在follow你既small thought架 :)

S said...

m. 我想不少 blogger 都和的們一樣,從前就算你不是想賺錢,也不容易有平常發表,現在就不一樣了。我也好希望 blogger 唔好咁易“執笠”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